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工会专干比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  字体: 【】 【 】 【
     6月8日下午,福州市工会专干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工人文化宫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马尾区总工会代表队获一等奖。这样的知识竞赛在我市是首次举办。
  “我们搞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工会专干队伍素质,发挥他们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规范和推进我市镇街(园区)工会工作。”市总工会领导介绍,此次竞赛的内容包括《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竞赛的知识点都是日常工作中常用且必须掌握的,十分接地气。
  选手们不仅要认真作答,还围绕如何当好职工“娘家人”进行了演讲,100多名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和200多名新任基层工会干部到场观摩学习,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