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2018年市总工会“两节”送文化走进地铁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月5日,福州市总工会2018“两节”送文化首场演出走进中国交建福州地铁2号线鼓山车辆段,用劳动者自己的方式,向优秀的建设者致敬,为他们送上一场文化的盛宴。

    本场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市重点办联合举办。演出开始前,主办方还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2017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2017年,福州地铁开展“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 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广大地铁建设者以广袤的榕城大地为赛场,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屡创佳绩。目前,福州地铁二号线单线基本洞通,全线提前33天完成“攻坚2017”节点目标,提前65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他们用汗水与技艺成就“攻坚2017”新的辉煌。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欢呼连连。当天演出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相声、器乐等多个类型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我市职工文化繁荣发展,福州市总工会于2018年“两节”期间,发动全市各级工会针对“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及市级以上工业园区开展以“匠造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送主题演出、送学习读本、送书法作品、送互动问答为形式的走基层送文化活动。

    “两节”期间,福州市总工会拟组织劳动者艺术团、劳动者书画院重点面向重点工程建设者、环卫职工、制造业职工开展5场“走基层送文化”活动,2018年春节后还将在五一、七一、国庆等重要节点,计划继续开展9场送文化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