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劳模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市总工会启动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百名困难劳模、百名困难职工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为百名困难劳模、百名困难职工送上年货礼包。

  昨天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在工人文化宫集合并清点整理慰问年货礼包。记者看到,年货礼包每份价值200元,其中有食用油、香菇、干贝等年货。

  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将分成19个慰问小组,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中,并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具体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劳模、困难职工过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