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全总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中工网记者王鑫 摄 

为深化全总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作用,立起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的高标准,全总机关今天邀请4位优秀基层工会干部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先进事迹报告。会前,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总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玉赋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全总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工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志武、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程祖彬、上海宝山区总工会调研员吴振祥、浙江德清县总工会主席李贤富,用鲜活的故事、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服务职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身为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体会感悟。机关党员干部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党的优秀工会干部的无私奉献、良好作风,看到了履行基本职责要靠一点一滴的付出和平凡岗位上的坚守。要以他们为参照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查问题,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号召,要学习优秀基层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奉献的顽强作风,牢记职责使命、竭诚服务职工的行动自觉,用行动诠释忠诚、用担当彰显信仰。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差距,进一步把检视问题引向深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把整改落实引向深入,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在京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600余人参加报告会。(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 郝赫)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