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召开“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8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动员会。这是市总工会贯彻全总十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翔对“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提出要求;认识要再深入,目标要再明确,举措要再精准,力度要再加大。

  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部署“双万”帮扶行动实施。他说全市各级工会要马上行动,切实做到谁建档谁负责;要真抓务实,摸清底数,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精确识别困难情况,精准帮扶,“定制”帮扶方案;要用好政策,多咨询多研讨,把党政关怀落到实处;要主动报告,推动工会帮扶工作纳入政府救助体系;要强化监察,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

  据悉,“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主要措施包括“回头看”“进万家”“严考评”,争取到2020年全面巩固解困脱困成果,确保城镇困难职工稳定解困脱困,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