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总工会组织百名劳模参观光明港公园新景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月2日、3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分两批组织“游温暖工程,看福州巨变”活动,邀请百名各级劳模赴光明港公园参观新景。

  去年6月底,福州市全面启动光明港公园景观提升工程,重点打造河口听潮、曲桥风荷、龙舟竞渡、湖光柳影、都市乐活、凤坂问水、浦东乐水、远东戏水、古刹流芳、古渡欢歌等十大景观。升级后的光明港公园,搭配绿化花化植物,可实现“一年树常绿,四季有花开”。

  目前,光明港公园已经在去年12月底完成基本提升改造,在丰富植被提升景致、梳理空间便民利民的同时,着力打造“凤坂问河”等沿河十景,将与“最美观光带”晋安河共同组成福州版“秦淮河”。

  看着提升的景致、便民的公共空间,全国劳模、福州市公交集团公司驾驶员胡明华感叹:“福州变化太大了,福州百姓真幸福。”福州市劳模、福建福人木业公司职工郑庆端表示,以前光明港公园一带都是破旧的房屋,如今旧貌换新颜,变成了适合市民休闲散步健身的好去处,点赞这个民生工程。(李白蕾 周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