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不少人已踏上返乡旅途。不过,仍有一些新福州人需要坚守工作岗位,无法返乡过年。为让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留榕过年的新福州人及家属过上一个欢乐、团圆的新春佳节,同时也为感谢他们为福州作出的贡献,福州市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举办“游温暖榕城 看福州巨变”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这已是福州市总工会连续9年举办这一活动。

  即日起至1月17日12点,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未返乡过年的新福州人,中西部贫困地区外来在榕建设者(身份证地址为福州市六区六县以外),且加入工会会员,可任选一批次报名。此外,参加过集体婚礼的新福州人,及其来榕团聚的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共有三个批次两条路线,第一批次为1月30日(正月初六);第二批次为2月3日(正月初十);第三批次为2月4日(正月十一)。每批次不超过300人,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根据批次不同,活动分为两条线路:第一、二批次线路是工人文化宫—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光明港公园—午餐—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工人文化宫;第三批次线路为工人文化宫—晋安生态公园—光明港公园—午餐—三坊七巷—工人文化宫。

  届时,福州市总工会将带领新福州人领略福州的生态美景,感受闽都的悠久文化,品尝福州的特色美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