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积极投入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9日,市总工会慰问了盛辉物流集团、永辉彩食鲜、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福州一化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等防疫交通运输、物资生产、服务保障等行业一线职工,对他们加班加点参与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致以诚挚问候,并根据职工人数分别送去2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慰问金。

  据悉,积极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总工会取消原本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举办的“看大片过大年”活动和原本于春节期间举办的“游温暖榕城 看福州巨变”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下拨1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29日,市总工会还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书,倡导全市职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迅即行动、科学防治,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向天)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