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劳动竞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7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战疫情 促发展 当好主力军”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专场活动在滨海新城举行,参与该项目建设的350名职工全员参赛,竞赛时间将延续到9月。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土方、泥水、钢筋、木工、防水、喷锚、水电安装、钢结构、H型钢拔除、杂工10个班组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施工进度、创工人先锋号。对优胜班组,给予2000元~5000元不等奖励,获一等奖的班组同时命名为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优胜个人给予800元~1500元奖励。

  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万沙路西侧、壶井路南侧,总用地40.28亩。项目拟建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职工运动中心、职工影城、职工综合楼。其中,职工运动中心配备有50米标准游泳池、篮球馆、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室等,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城广大职工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项目2月20日复工,至本月20日,到岗职工可基本满足施工需求,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土方开挖及砖胎膜施工。按照目标,本月底前要完成土方开挖及基础施工,9月底前完成主体建筑封顶,明年“五一”前竣工验收。(李白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