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春风”不下线 “乘云”来就业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疫情期间找工作不方便?没关系,工会“娘家人”新一期的“春送岗位”已上线,欢迎求职者关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福州工人E家亲”参加免费“云”求职。

据了解,本期“春送岗位”将有29家企业提供70个岗位,包括制衣、电子、建材、食品、纺织、快递、旅游等行业,不乏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闽江饭店等知名企业。求职者可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点击对话框中的“@服务”栏目中的“我要帮助”,再点击“春送岗位”,就可看到最新一批岗位。用人单位届时将开展线上面试。据悉,这些信息将持续更新,求职者可持续关注。(李白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