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719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组织50名我市各行各业未享受体检保障机制的全国劳模到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专场免费健康体检,体检标准为每人800元。这是市总工会连续第十一年为全国劳模安排专场体检。

 

市委、市政府历来关心关爱劳模,市总工会积极推动落实劳模定期体检等待遇。未享受体检保障机制的全国劳模免费体检自2009年起,每年安排一次。同时,工会关系隶属我市的未能享受体检保障机制的企业省(部)级、市级劳模和农民劳模每两年体检一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今年省(部)级、市级劳模免费体检将从本月底开始,持续到10月。预计有未享受体检保障机制的各级劳模2000多人分别在市一医院和市二医院进行体检。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