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3日,市总工会2020年职工温暖工程——“金秋助学”活动方案确定。符合助学条件职工家庭可由职工本人向其所在单位工会提出申请。

 

本次助学对象为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和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具体包括5类对象:目前在全国总工会档案、地方档案中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201711日后脱档的原全国总工会档案中的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低收入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家庭子女;环卫、保洁、园林、协警、保安、公交、殡葬、地矿、公路、铁路等苦脏累险一线艰苦岗位的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在工会“双万”专项帮扶行动中新发现的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以上“低收入职工家庭”指该职工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2倍(含)以内,即家庭人均月收入1400元以内。

 

助学金发放标准为: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的,发放不高于5000/生;就读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发放不高于3000/生。其他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就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的,发放不高于2000/生;就读高中(中专、技校、职高)的,发放不高于1000/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