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关怀送进肺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1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福建医科大学心理系讲师、省市正念减压领军人物叶馨,为福州肺科医院的近200位医护人员送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心理减压课,这也是工会“娘家人”为抗疫功臣们送上的医师节礼物。

 

  参加活动的都是肺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此次心理关怀活动不仅限于讲座,还有丰富的体验内容,4名老师齐上阵,正念体验课、心理测评、心理减压图片展、心理咨询义诊等让医护人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自7月2日市职工温暖工程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启动以来,市总工会已开展了20多场形式各样的心理健康服务。通过“点单+精准送课”的模式,为1500多名来自社区、互联网、船舶制造、公交、法院等行业的职工送上了心理关怀。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为教师、快递小哥、职工创客、基层工会干部等送上20多场心理健康服务。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