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迎接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福州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来到福州市总工会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成果验收。验收组先是实地察访了市职工服务中心,深入了解职工服务中心在职工普法宣传、职工信访、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随后与市总机关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郑湘国委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如长全面汇报了市总工会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总体情况,并表示,今后全市工会系统将以此次“七五”普法验收工作意见和成果为契机,持续深入地融入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围绕市委部署和职工所求推进落实各项普法工作任务要求,着力提升普法工作质效和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提供坚实职工群众基础。

  普法验收组详细查阅了市总工会“七五”普法电子材料,肯定了市总工会在“七五”普法工作中注重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立足工会职能、培塑漫画普法形象、创新普法方式等方面做法和成效。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