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举办零售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16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举办的“战疫情 促发展 当好主力军”2020年度永辉超市福州地区职工示范性劳动技能竞赛决赛在永辉超市福州公园道店举办。本次竞赛由福州地区分区域选拔参赛选手,经初赛选拔后参加决赛。

 

决赛选手分为9支队伍,分别在生鲜(包括肉类分割项目、杀鱼技能项目、水果创意拼盘项目、生鲜综合创新陈列项目)、食品用品(创新情景化陈列项目)、加工(蛋糕裱花项目)、客服(收银项目)和电商(包括WMS系统拣货、融通系统项目)等五大类9个项目进行角逐。

 

竞赛各项目分别设置位获奖选手,并分别给予800-1500元不等的奖金,同时各区域对获奖选手在晋升、调薪时将予以优先考虑。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