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建省内首个花卉行业共享职工之家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月2日上午,位于晋安河公园管理处的福州市花卉行业共享职工之家揭牌,这是福建省内首个花卉行业共享职工之家,今后我市广大园林和花卉行业职工可在此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

  福州市花卉行业共享职工之家(福州市园林家庭园艺示范点)占地约1600平方米,内设园艺公益课堂、陈熙劳模工作室、共享职工之家书屋、共享篮球场等设施。此前,园林公益课堂已为园林职工及园林爱好者授课近40场,参与职工达1200人次,开展家居园艺展2场,组织全市性花卉行业职工技能竞赛2场,涉及插花、花艺、组合盆栽、婚车装饰等项目。

  突出“共享”理念,福州市花卉行业共享职工之家已在城区建立11个花卉行业“共享职工服务站”,还依托微信公众号逐步推出线上“共享职工之家”,让园林和花卉系统职工充分享受“娘家人”服务。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