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娘家人”带近千名外地职工春节游榕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今年春节,许多一线职工响应号召就地过年。2月14日(大年初三),福州市总工会组织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带领福州地铁4号线30多名就地过年职工及其家属一同游览连江畲山湖等,饱览福州秀美山水,在春节假期放松心情。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在一幅幅照片中留下难忘的春节记忆。来自四川的张贵林说:“借这个机会体验了一把畲族风情,给福州工会‘娘家人’点赞!”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福州市总工会本级组织约300人参加,福州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近600人次参加。职工们在游览福州景色和感受福州文脉中更加了解有福之州,热爱幸福之城。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