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举办“我讲党课”第三季之 基层蹲点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检验工会干部在基层蹲点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增进蹲点心得交流,提升工会干部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市总工会近日举办“我讲党课”第三季之基层蹲点述职汇报会,机关各部室、驻会各产业工会、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聆听了报告。



会上,蹲点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以生动翔实的事例、别开生面的语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到县(市)区总工会蹲点三个月的工作情况,分享蹲点所见所闻所为、所思所感所悟和为基层、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经验做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充分肯定了工会干部到基层蹲点所取得的成效,一一点评了8名蹲点干部工作亮点。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蹲点干部发挥业务特长,协同县(市)区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服务职工品牌培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要“再深入”,与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融在一起、干在一处,发现在机关内听不到、看不到、想不到的问题,把工会精准服务送到基层第一线;二是要“再落实”,针对制定的蹲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推动市、县区、企业三级工会共同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再成长”,将基层蹲点作为检验能力的“试金石”,自觉将职责与为一线职工诉求有效融合,实现服务本领提升与工作成效同频共振。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