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九九重阳节,暖心敬老情!福州工会慰问高龄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社会风尚,10月9日,福州市总工会、连江县总工会干部走进90周岁以上高龄劳模刘子云、黄全俤和郑时梅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福州市总、连江县总和县劳模协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高龄劳模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高龄劳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每人送上慰问金2000元和牛奶等慰问品。
连江县总工会积极主做好劳模服务工作,通过此次慰问高龄劳模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模精神历久弥新,劳动之世代相传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