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开展镇街(园区)工会达标创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今年12月以来,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赴各县(市)区开展镇街(园区)工会达标创优考核评估工作,并根据考核情况对各镇街(园区)工会2022年工作进行指导。

  福州市总工会成立由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和各县(市)区分管基层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组成的考核小组,通过自行推荐和随机选取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12个县(市)区、27个镇街(园区)工会、54个50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进行交叉互评。

  考核小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察看工作记录、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照考核细则,逐项点对点评分,县级工会、镇街(园区)工会根据考核结果得分依次排位。

  在考核结果运用上,给予考核结果前三名的A级县级工会每家30万元、前六名的镇街(园区)工会每家20万元达标创优工作经费补助。向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通报考核结果,对考核结果为后三名的C级县级工会,提出整改要求,针对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半年整改。同时,将考核结果与镇街(园区)工会专干考核挂钩,明确镇街(园区)考核分低于30分的(总分42分),其所属工会专干当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考核表现优秀的镇街(园区)非公企业工会在相关工会荣誉推荐上给予优先考虑。

  据了解,开展达标创优考核评估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镇街(园区)工会工作,同时加强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