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依托职工服务e站开展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11日,福州市总工会第一时间落实福建省总工会有关工作部署,把握“双十一”时间节点,在达道路盛都酒店职工服务e站、极兔速递职工服务e站等多个站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当天活动快递员、外卖配送员送上口罩、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爱心物资,并向周边职工积极宣传介绍e功能,提高e站的知晓率、使用率。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地图及“福州职工服务e”微信小程序均已上线,福州市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通过“闽政通”APP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地图及“福州职工服务e”微信小程序,查看e站电子地图,就近导航到e站享受服务。通过“福州职工服务e微信小程序,职工还以及时了解工会动态、新闻资讯、工会政策,预约报名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留言反馈需求、实时评价e服务质量,悦享工会服务更加便捷。

据悉,疫情期间“福州职工服务e”应开尽开,持续发挥作用。福州市总工会通过增加补给密度、丰富物资种类等措施,全力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福州职工服务e还将根据疫情期间周边职工的需求提供各类暖心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解决户外劳动者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林潇毅)

 

“福州职工服务e”志愿者为周边快递点职工送去物资。郑盛炜 摄)

 

快递员在“职工服务e”领取补给物资。林潇毅 摄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