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寻味闽味美食 传承闽式技艺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寻味闽味美食 传承闽式技艺

 

经过专家评审、职工评审和网络投票,历时近一个月的“寻味榕城·技艺传承”达明美食街小吃行业技能竞赛于近日圆满收官。

作为今年我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之一,此次技能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入驻达明路美食街的各色小吃商铺及流动餐车。510日初赛时,专业评委已从风味口感、外观造型、营养搭配、文化底蕴、品牌特色等5方面对115家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从中选出的30种小吃进行了524日傍晚决赛现场的角逐。经过7名专家评委和40位职工评委现场品鉴,结合网络投票数据,参赛小吃分获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 “最美餐车”的称号。

此次竞赛在提高小吃商铺和流动餐车的烹饪技艺基础上,也提升了达明路美食街的整体素质,打开了对外宣传新格局,扩大了省内各地及台湾美食的知名度,为达明路美食街这张福州旅游业新名片增加了含金量。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