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市总工会举办福州地铁2号线系统设备安装劳动竞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市总工会举办福州地铁2号线系统设备安装

劳动竞赛推进会

 

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当好主力军·建设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职工建功立业示范性劳动竞赛地铁2号线系统设备专场动员推进会,在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福州地铁2号线项目部举行。

福州地铁2号线工程共22个站,23支队伍1200人全员参赛。劳动竞赛自今年“五一”启动,将持续至1015日。竞赛结合“六比六赛”,立足“四新技术”,广泛开展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QC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提质增效活动,通过竞赛达到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目标,确保至1015日车站关键设备房完成60%、完成13个车站的施工,区间施工完成60%,完成13个区间的施工,为保障福州地铁2号线全线按时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了地铁2号线的供电系统、接触网系统、通信系统、信号系统、综合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及疏散平台等设施设备的施工任务,其进度和质量直接决定福州地铁2号线的通车时间和运行安全。目前已完成鼓山车辆段试车线的热滑工作,为列车上线调试创造了条件,其余正线车站也已陆续进场施工。(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城建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