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软件技能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工业工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当好主力军 建设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在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闭幕式。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推进企业的软件项目研发,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和研发活力等目标,共有1500多名研发人员报名参加选拔预赛,有200多名软件工程师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封闭式决赛。决赛共设置5大项目,包括OCR图像识别算法的应用、语音识别算法的应用、C语言编程1C语言编程2WEB应用开发等。

经过考核评比,最终48名软件工程师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软件作品大胆、时尚、新颖、实用,部分获奖程序可直接用于企业的商业研发,真正体现精益求精、严谨敬业的工匠精神,展现了主人翁风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华出席活动。(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工业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