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福州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0月1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福州市职工建功立业示范性劳动竞赛之福州港务职工职业技能专场活动在福州江阴港区举行。

此次竞赛,以“当好主力军﹒建设幸福城”为主题,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以提升员工素质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共组织450名职工参加竞赛,经过预赛,共7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集体项目及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为“船舶单杆”作业效率竞赛和设备保障竞赛,分别比拼在安全质量确保的前提下单杆作业效率及各维保组合在竞赛期间的工作成效。个人项目分为作业效率竞赛和服务窗口竞赛,分别比拼操作手的安全工作情况、基本操作技能水平提升情况、生产效率提升情况及各类服务窗口人员的工作情况。赛场上,蓄势待发的参赛选手们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通过此次活动,在职工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为海西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劳动和经技工作部、直属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