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11月5日至11月6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建省劳模疗休养基地闽清县七叠温泉举行。

此次竞赛,以“当好主力军﹒建设幸福城”为主题,以打响旅游文化品牌为目标,以提升我市旅游导游、景区讲解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重点,前期共有100名职工参加预赛,择优选取41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业风采、讲解内容、讲解技巧、口头语言表达、讲解时间等5个方面,由评委根据选手现场演讲表现评分。在规定时间内,选手们娓娓道来,观众身临其境,评委喋喋称赞。最终共30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四位选手将代表福州市参加闽东北协同发展区讲解员竞赛决赛。通过日常岗位技能竞赛,不仅进一步挖掘职工自身潜能,同时比赛成果可直接应用于实践,真正激发一线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的热情和活力,为打造幸福之城贡献力量。(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闽清县总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