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模联盟首次劳动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模联盟首次劳动竞赛圆满落幕

由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模联盟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闽东北讲解员职工技能大赛决赛于1219日在福建省劳模疗休养基地举行,这是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模联盟首次举行劳动竞赛。

本次劳动竞赛主题是“当好主力军 建设幸福城”,16位专()职从事讲解工作的在职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福州三坊七巷、南平武夷山、宁德太姆山、莆田湄洲岛、平潭石牌洋等知名景区的风光和历史一一呈现,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还有精准扶贫村的华丽蜕变、滨海新城的数字化建设等也通过选手们的娓娓道来,展现了美丽福建新发展。最终,根据职业风采、讲解内容、讲解技巧、口头语言表达、讲解时间等5个方面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我市选送的4位选手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福州选手、福建新东湖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综合服务部讲解员丁迅获第一佳绩。省市总工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活动同时举行赵依杰——廖海林劳模工作室联盟签约仪式。赵依杰和廖海林分别是福州和南平的全国劳模,都来自农业战线。劳模工作室联盟就双方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经济技术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将为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农业产业发展搭建新平台。(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