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3月2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首场福州市职工劳动竞赛之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场馆提升改造项目专场活动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工地启动,为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战疫情·促发展·当好主力军”为主题,以立足岗位参赛为基本形式,通过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成品保护等多项考核内容,激发首批复工复产的9组参赛班组和70名参赛职工发扬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赛出实力,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业绩。

2020年市总工会广泛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其中市总工会本级开展20场市级示范性劳动竞赛,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开展80场县级示范性劳动竞赛。指导基层工会结合企业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劳动竞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争时间、抢进度、赛质量、保安全,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并鼓励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火热实践,为实现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立新功、作贡献。(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