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第四届讲解员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第四届讲解员竞赛圆满落幕

7月8日-9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闽清县总工会、福建省豪业会务中心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庆建党百年 迎世遗大会,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第四届讲解员专场竞赛决赛”在闽清县全国最大的、保存最完好的古民居单体建筑宏琳厝举办。

来自28名全市各行业讲解员经过初赛脱颖而出,入闱本次竞赛决赛。本次决赛为期2天,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讲解内容、讲解技巧、口头语言表达等方面评分,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讲解员戴慧烜获得总分第一名。

讲述福州红色故事、红色名人名家、红色名片、红色印记,围绕福州历史和建设发展,参赛者通过“讲解”这个方式与同业者同台竞技,交流切磋,传播福州故事和文脉,做好东道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