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2021年福州市第一届“新福建·水口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1年福州市第一届“新福建·水口杯”职业技能竞赛

圆满闭幕

 

10月22日,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总工会主办,水口集团公司承办的2021年福州市第一届“新福建·水口杯”职业技能竞赛经过两天激烈的竞技在水口电站圆满闭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总直属工委,水口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福州地区所属各电站从事水轮机检修和水力发电运行两个专业的60名员工报名参加。比赛内容除了理论考试外,还进行电力操作票填写、变压器测绝缘、事故仿真技能操作、工件加工和机组中心测定等专业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水口运营公司二队和水口检修公司一队荣获团队赛“一等奖”。水口运营公司三队的刘致辉和水口检修公司一队的蒋梦捷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水口集团公司、水口运营公司、水口检修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与水口集团公司对接,联合行业组织通用型劳动竞赛,加快推进竞赛的全面统筹,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全面带动员工技能不断提升,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劳动和经技工作部、直属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