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全总基层工作部、研究室联合调研组来榕调研党建带工建、工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全总基层工作部、研究室联合调研组来榕调研党建带工建、工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227日,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金善文率调研组来福州调研党建带工建、工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纶,福州市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淘海华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金善文一行深入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公司,来到福州工人文化宫,与民营企业党政、工会、职工代表进行专题座谈交流。金善文对我市各级工会在推动党建带工建、工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调研中,金善文指出,福州市民营企业占比多,抓好民营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尤其重要,福州市民营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开展得好,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和社会各界营造的良好工作氛围,得益于企业党委的突出领导、统筹谋划和企业行政的高度重视、鼎立支持,得益于各级工会在维权服务、困难帮扶、职工建功立业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参加并主持了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专题座谈会。郑湘国主席对调研组一行来榕调研指导表示感谢。郑湘国主席说,福州市总工会自2007年就联合市委组织部发文,对加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多年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夯实基层工会组织,聚焦工运时代主题,引领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立业,为促进企业发展做贡献。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工共建工作,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建功新时代,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福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2019.02.28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