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全国厂务公开调研检查互检组在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全国厂务公开调研检查互检组在榕检查指导工作

 

724日,由福建省、辽宁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组成的全国第十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互检组一行8人,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辽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祥的带领下来福州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书面听取了福州市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现场检查了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对三家企业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检查组同时指出,近年来福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下不断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健全完善,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华陪同了此次调研检查。

福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2018725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