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市教育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上级工会工作精神,做好新学期教育工会工作。日前,市教育工会在福州八中召开2019年教育工会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工会、直属院校工会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陶海华、市总工会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黄枫出席会议,并为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的福州文博中学工会和闽江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授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总十七届二次执委会、省总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和市总工会第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根据省市委、上级工会和我市教育的目标任务,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并结合2019年教育工会工作思路,组织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并对评先工作、“耕耘杯”气排球、太极拳比赛、市总工会庆五一活动、学校工会审计、工会财务互审问题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