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福州市总工会深入推进赠送“人身意外保障”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为3.2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人身意外保障”活动在“e福州”APP“福州工会”小程序上线启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知晓度和参与率,切实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市总工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动,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宣传把该项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多层次线上发布。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人身意外保险”工作进行线上宣传推广,提高知晓率。在福建日报、东南网、福州晚报等省级、市级新媒体平台发布文字宣传信息或宣传视频4条,邀请5位粉丝数10万以上视频博主制作本次活动视频,并在其社交账号上进行传播。

二是多维度线下宣传通过驻点宣传,投放宣传视频,印制分发宣传海报、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线下宣传。到快递网点、配送站点、物流园区等驻点宣传;在全市3000面以上小区电梯屏上投放宣传视频;为外卖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大群体各设计2张主题海报,制作及投放公交站牌广告100面。

三是全方位部署动员。通过市级产业工会、县(市)区工会、行业性工会联合会、镇街(园区)工会,发动各级工会干部齐上阵,以赠送“人身意外保障”为契机,向所辖的企业和职工(货车司机、网约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宣传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以及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暖心举措。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