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4  来源:  字体: 【】 【 】 【

320日,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和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我市2013-2014年度荣获全国、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张红璇代表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对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认真把握经济新常态下工会女职工工作新机遇新挑战;二是扎实做好维权帮扶工作,凝聚女职工力量;三是充分发挥女职工独特作用,有效推进社会进步和家庭建设;四是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做好女职工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会后参会人员参加《职业女性礼仪形象设计》讲座。

   2014年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维权,强化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素建功活动迈上新台阶,送教走基层活动深入开展,女职工维权工作落到实处,关爱新福州人服务品牌进一步打造,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2015年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思路是:积极引领女职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提素建功工程,加强女职工队伍素质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在深化改革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中再创新业绩;坚持以法制思维谋划工作,加强“四期保护”、“妈妈小屋”建设等,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以困难家庭、单亲、女农民工、大龄单身女职工、新福州人等为对象开展精细化服务,推动特色帮扶工作新发展;转变作风夯实基础,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女职工委换届工作提高女职工组织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