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省、市总工会纪念“三八”举办“五月风”巾帼风采?讲述女职工身边的故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  字体: 【】 【 】 【

33日下午,省、市总工会联合在福州工人文化宫演艺中心举行“五月风”——巾帼风采·讲述女职工身边的故事大讲堂活动,启动了第四届“书香女职工”读书年活动,向获得2015年度“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获奖代表赠送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用书,邀请了福建省五一巾帼奖状获得单位——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专员蒋春花;福建省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福建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支队长郑海燕、南平市公路局松溪分局杉溪公路站公路养护工蔡万妹;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唐素萍作为优秀女职工代表纷纷走上讲台,讲述属于她们的劳动人生。市城建工会女职工委副主任吴思达也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环卫工人罗祥英的故事,展示了新时期女职工的动人风采,引起广大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在活动现场还向参加活动女职工干部介绍扫描二维码,下载“福建省女职工周末学习网”手机APP和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周末学校“送教走基层”活动,提供订单式授课,今年继续面向乡镇、高新园区和非公企业提供10场免费培训。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立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主任张薇、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张红璇参加了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