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结束 11月3日举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近日结束,百对新人将于11月3日在工人文化宫参加盛大的集体婚礼。本周四起新人陆续试礼服,婚纱照将在各个生态公园拍摄。与以往不同,今年是新福州人集体婚礼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将邀请10年来的新人代表参加。

  据介绍,集体婚礼仪式也将与以往有所不同。仪式开场节目计划采用情景表演和音乐剧的形式,并邀请往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代表以及他们的孩子到场送祝福,通过节目讲述一个外来务工者在榕奋斗、收获爱情,并通过参加集体婚礼扎根福州、建设福州的故事。节目结尾拟邀请往年集体婚礼的新人代表合唱集体婚礼主题曲《有情有爱这座城》。

  另外,今年市总工会还将制作1000份集体婚礼文创画册,赠送给十年来参加集体婚礼的千对新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