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2020年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开始报名了!

为了让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留榕过年的新福州人及家属过上一个祥和、文明、欢乐、团圆的新春佳节,同时也为了感谢新福州人为福州巨变作出的贡献,福州市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举办“游温暖榕城看福州巨变”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

报名方式:福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联系电话:0591-83259946

截止时间11712:00

 

活动时间

第一批次2020130日(正月初六)。

第二批次202023日(正月初十)。

第三批次202024日(正月十一)。

 

参加对象
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未返乡过年的新福州人,中西部贫困地区农民工,参加过集体婚礼的新福州人,以及他们来榕团聚的亲属(配偶、父母、子女)。

 

报名条件
新福州人及中西部贫困地区农民工须为外来在榕建设者(身份证地址为福州市六区六县以外),且加入工会会员,可任选一批次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

每批次不超过300人,名额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根据批次不同本活动分为两条线路,带领新福州人领略福州的生态美景感受闽都的悠久文化,品尝福州的特色美食。

第一、二批次线路:工人文化宫——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光明港公园——午餐 (品尝福州特色小吃)——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工人文化宫。

 

第三批次线路:工人文化宫——晋安生态公园——光明港公园——午餐 (品尝福州特色小吃)——三坊七巷——工人文化宫。

其他事项

1、活动参与者可乘坐1路、10路、15路、105路、19路、136路、20路、312路、66路在文化宫站下车。

2、请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于活动当天上午915前在工人文化宫毛主席像前集中签到,并扫背景墙上的二维码参与线上打卡活动;

3、听从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的指挥;

4、每到一处,记得在线打卡,参与抽奖,活动结束后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