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职工子女暑托班 获评“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1年度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公布,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推荐申报的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职工子女暑托班获此称号。

2021年,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工会以“踏寻红色足迹·传承文化遗产”为主题,突出“红色”“福州文化”两大元素,精心设计打造特色暑托班,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帮助解决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

在课程设置上,从德育、智育、美育等方面入手,设计了硬笔、毛笔、文学阅读、创意绘画、益智魔方、党史故事等特色内容,锻炼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审美能力等综合能力。暑托班还邀请到中国民协会员、福州市文艺名家、福州市剪纸学会副会长、非遗传承人董雅萍老师开设主题剪纸课,以党旗、红船、福州古厝、船政文化等元素为题材,配合讲故事、说历史,让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了解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感受福州文化。

暑托班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天查验健康码及体温;建立家长、老师无缝对接的沟通机制,并设立安全员全程监督;午餐由公司食堂专门制作,并留样备查,课间还提供牛奶、蛋糕等健康小零食,让孩子们吃得饱,吃得健康。

据悉,今年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职工子女暑托班于7月18日正式开班,为期4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