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通知公告
关于“奋进新时代 匠造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师徒大会活动主题曲征集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时代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323-41日期间,福州市总工会与福州日报社联合进行2018年福州市师徒大会主题曲征集活动。经歌曲征集评审委员会打分,现将入围及中选作品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选作品

《传》  作曲:陆 

二、入围作品

1.《福州市师徒大会主题求》  作曲:林结林

2.《劳动美丽》              作曲:陈宜通

3.《师徒情 万古青》         作曲:唐梦雯

根据征集活动公告,入围作品将给予作者500元小样创作补助。中选作品将给予作者奖金1.5万元(含税,税费由主办单位代缴,中选作品不再支付小样创作补助)。

公示时间201842-49日。公示期间,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福州市总工会宣教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591-83259704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福州市总工会 福州日报社

                                   201842

 

打印】 【收藏关于“奋进新时代 匠造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师徒大会活动主题曲征集结果的公告" rel="sidebar">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