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困难女职工子女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4-06-09  来源:  字体: 【】 【 】 【

困难女职工子女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前夕,省、市总工会在福州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爱心牵手,快乐共享”困难女职工子女庆“六一”活动。福州市69户市级产业建档困难女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活动。

 主办方为困难女职工子女和母亲送去了购书卡、书包和点心券,组织他们参观了新落成的福州工人文化宫演艺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并参观了光荣与梦想福州市劳动者风采展。活动中,困难职工子女观看了我市劳模的先进事迹、观看职工创新成果和职工书画摄影展。现场,来自东南眼科医院的儿科专家还为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儿童视力检查和视力健康咨询活动。(福州市总工会女工部、宣教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