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爱心“年夜饭”情暖环卫工 书法家手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昨日下午,省市总工会、市城建工会携手省清洁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单位,为全省一线环卫职工提前送上“年夜饭”并将文化演出送到他们中间。活动还设置了游园环节,市劳动者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手写春联,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还颁发了“爱岗敬业奖”“最美心灵奖”等。“城市美容师”们此前许下的一批微心愿也在现场得到实现。来自四川绵阳的王秀兰在福建工作生活了十几年,上月她许下了一个心愿,说自己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希望能有一张从福州到四川绵阳的车票,让她抽时间回家看望母亲。很快,福州宜家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林锦祥和市清洗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献爱心,在昨日活动现场把为王秀兰准备好的回家机票送到了她手中。

  据了解,环卫工人微心愿从2018年底开始征集,电影票、暖宝宝、护手霜等一大批微心愿已实现。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