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工会为28名一线环卫工人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祝你生日快乐......”7月29日中午12点,周麻婆广达店内生日歌响起,28名“寿星”头戴生日帽、手持香槟色玫瑰花,伴随着轻快的音乐,集体“闪亮”登场,接受大伙的生日祝福。 

这场“暖化我心·温暖您胃”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城建工会、福建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福州君米爱心团的文艺工作者们也以志愿者身份来到现场,为环卫工人公益献唱。演唱者之一叶凤英告诉记者:“环卫工人很辛苦,为了城市的美丽,他们起早贪黑,一直在默默付出。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减轻一点他们的疲劳,为他们送去一点欢乐。” 

现场,市总工会向周麻婆广达店授予“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牌匾,“周麻婆”公司承诺,从7月份到9月份,市区有条件摆茶摊的20多个门店门口,自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半,都将全天候免费供应凉茶,欢迎环卫工人们前去取水解暑。 

  

记者从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了解到,自今年4月起,他们每月为环卫工人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增强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同时,他们还继续为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百对环卫工人影像集也在发行筹备中。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