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新区2022年春季职工篮球联赛”在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开赛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月17日由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主办,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共青团福州新区委员会、长乐区总工会承办的“福州新区2022年春季职工篮球联赛”在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篮球馆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联赛由福州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组队参赛,共8支队伍,设冠、亚、季军各一队,赛事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比赛旨在丰富福州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以球交友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同时也为了营造和谐共进的新区氛围,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打造魅力新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