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举办共享公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3月13日,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利用周末时间,携手福建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和福州市爱加倍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推出“职工家庭亲子教育”和“见证生命,见证爱”关爱生命两场公益沙龙活动,6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见证生命,见证爱”关爱生命公益活动中,职工朋友们真诚分享生命故事和生命感悟,从中获得力量和支持。来自福州移动工会的李莉说,她以前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这一场活动让她深刻领会到了面对生命的智慧,让她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地投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


“职工家庭亲子教育”职工心理公益讲座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鹤辉“亲子关系”“子女教育”等问题与到场职工进行深入沟通互动,帮助职工更好地教育、引导和关爱子女的成长。

活动结束后,作为台江社区工作者杨馨婷告诉记者活动安排在周末既不影响职工上班又能结识新的朋友,微信小程序一键报名快捷方便,以后还要经常参加。参与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感谢市总工会提供的共享基地,让他们找到了社会组织的“娘家”,让他们能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据悉,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是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探索打造的集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培训学习、展示提升、交流互动为一体的共享平台,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会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引导更多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工会为职工群众提供婚恋交友、法律服务、心理关怀等方面多样化、精准化服务,进一步接长工会手臂、扩大工会朋友圈,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