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争当排头兵——我市代表队在省教职工运动会上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8日至20日,2019年省教职工运动会在宁德师范学院举行。运动会分为气排球比赛、双升团体赛和趣味项目比赛三项。

  来自24所省部属高校、8个各地市的共32个代表队参赛。

  闽江学院气排球队代表福州市教育工会参加此次的省教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经过两天的团结奋战,福州市教育工会代表队接连战胜省商学院、泉州教育工会、厦门教育工会、厦门大学、宁德师院、莆田教育工会,勇夺全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并获一等奖!

  在教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比赛中,福州市教育工会代表队再次以总成绩46分,夺得第二名(第一名为东道主宁德师院51分),获一等奖。

  双升代表队经过两天八轮的比拼,展现出了不俗的智慧和勇气,为福州教育争得荣誉!

  福州市教育工会代表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一举拿下气排球和趣味运动两项比赛一等奖,列居全省第一。充分展示了作为省会教职工,勇当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