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高新工会举办“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进一步服务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需求、拓宽单身青年职工沟通渠道,搭建交友平台,921日,由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福州高新区工会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福州市高新工会系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博思软件公司成功举办。来自高新工会系统的58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交友联谊为主线,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打破男女青年见面后羞涩、主动沟通不够的被动局面,在游戏中促进大家尽快相互了解和认识。活动中,大家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组成6个小组,以团队的形式参加“突破迷网”、“百变相机”、“挑战不可能”等互动游戏和竞技比赛。现场活动安排紧凑、趣味性、挑战性十足,大家相互交流、积极配合、协同合作,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热闹欢快。大家享受着游戏中的快乐和真情,熟悉彼此,增进友谊。经过半天时间的坦诚交流,多个游戏环节的默契互动,最后有5对青年男女建立联系,表示愿意进一步了解。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