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软件园工会 多措并举掀起职工“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带领园区职工以学促提,软件园工会多措并举,全面掀起职工“大学习”活动热潮。



一是线上交流,丰富学习模式。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自身文学素养,在学习阅读中不断找寻自我,获取创新灵感,软件园工会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不定期更新发布《民法典》《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新法新规,同时依托“职工电子书屋”,实现扫码即读的便利,形成常态化学习的氛围,用书香放松心情,让知识增添阅历。

二是小组研讨,引领学习导向。立足企业阶段性学习安排,在集中学习中开展讲师授课、法典讨论、分享经验等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努力提高工会政治担当,让职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三是立足基层,共享活动资源。分享企业活动、讲座相关信息,以点带面,辐射周边企业,以共享模式盘活讲座资源。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