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市高新工会举办“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29日,由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主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活动在天泽奥莱广场3楼举行。来自市高新工会系统的68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布置青春洋溢,拍照手举牌、黑板粉笔签到处、小卖部茶歇让大家梦回校园时光。轻松的氛围下,“心有灵犀”“同心协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是我的眼”等游戏环节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浪漫甜蜜。单身青年职工们在互动游戏中,一步步加深了解,为建立友谊和持续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

  现场有4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许多有意人互留联系方式。大家纷纷感谢工会给予的关怀,并希望工会组织今后能搭建更多平台,帮助青年职工朋友展现自我、发掘兴趣,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