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蓝色家园”第二届警务技能竞赛暨“巡特警空地协同指挥作战”岗位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6月22日,由福州市公安局工会主办、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工会承办的“蓝色家园”第二届警务技能竞赛暨“巡特警空地协同指挥作战”岗位竞赛正式开赛。

空地协同作战指挥是福州公安在全省中率先提出集空中侦查、地面打击于一体的新型警务机制,是新时代视野下优化警务指挥体系的创新思路,也是探索未来作战模式的最新突破。


本次竞赛共6支队伍参加,每队上场队员为5人,其中3名突击队员、1名指挥员、1名无人机驾驶员。


经过武装400米越野、操控无人机、徒手推车、搬运轮胎、穿越低桩网、实弹射击等项目等多项比拼,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获得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鼓楼分局巡特警大队获得第二名。


今后,福州公安还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完善作战体系,深入挖掘空中警务实战效能,进一步融合提升多警种协同作战能力。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